昨天呢 ~

很晚很晚睡,

今天很早很早起來:D

早上起床跳兩場自由188出門 ~

買了一個三明治幹30$好貴



-----------

第一節考自然ㄛ 我可是有認真寫 >Q<
自習喔 = = 我去量身高體重視力 幹害我睡覺時間浪費了!
第三節英文是吧==選擇聽力都亂寫.其他句子沒再寫空白YA然後繼續睡
最後一節國文毆毆毆,沒有醒然後繼續睡 ~
然後然後 ~ 快下課的時候 老師叫我在考卷上寫名字我又繼續睡==
之後 ~~~ 聽到鐘聲我還是寫了0.0
只不過字很醜==因為我沉睡狀態哈哈
國文 = 0 分毆毆毆 哈哈
全部空白 ==

YA,我老爸真的是對我太好太好了~~~~~~~~~~
又帶我去買了一隻手機0.0
耶>_____<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52586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