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謝謝妳阿 >________<. 會逗我笑 ~
幹我真的很開心認識妳!!
哈哈見過面了更開心妳說是吧~
連兩天見面唷哈哈哈哈 ~ (暑假)

樂葆★ : 頓時間
樂葆★ : 只有紐陪我聊天
樂葆★ : 好開心 -.-
樂葆★ : 只有妳 ............陪我聊天
峱葆☆ : ...
峱葆☆ : >ˇ<
樂葆★ : 哈哈ㄏ
峱葆☆ : 不要想太多拉
峱葆☆ : 可能人家在忙
樂葆★ : 嗯嗯
峱葆☆ : 你心情不好 我就都帶視訊鬥你阿
樂葆★ : 幹
峱葆☆ : >ˇ<
樂葆★ : ..
樂葆★ : 真的嗎˙ˇ˙ .
峱葆☆ : 對阿 >ˇ<
樂葆★ : ya ~~~~~~~~~~~
樂葆★ : 愛屬你
樂葆★ : =ˇ=
峱葆☆ : =ˇ=

[ 還有 還有哦 ]

峱葆☆ : 你要化妝我可以交你 >ˇ<
樂葆★ : 哈哈
樂葆★ : 我待眼靖
樂葆★ : 不好看=_=
峱葆☆ : 可以戴隱形眼鏡阿
峱葆☆ : 戴眼鏡 反到可以日系= =
樂葆★ : 你以為我有錢嗎
樂葆★ : ..
峱葆☆ : 我之前買兔子的眼鏡 ˋ 就是為了要裝日系= =
峱葆☆ : 你生日哪時候
樂葆★ : 7/21
樂葆★ : 過了喇
峱葆☆ : 等我工作穩一點 我在買我用的化妝品寄給你
樂葆★ : 0.0+
峱葆☆ : 一組起來不到一千吧
峱葆☆ : = =
樂葆★ : 靠
樂葆★ : 好便宜= =
峱葆☆ : ZA的

不要以為對話沒什麼哦 !
這些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˙ˇ ˙ ~
摁.

呂秀婷 我愛你 ♡ 哈哈害羞 -/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52586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