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這是段考第二天的內容:D~

早上去學校沒有遲到YA
第一節數學哦發下考卷選擇題17題猜玩哦然後其他空白-.-
之後把手機拿出來玩阿A_A.然後跟堯傳簡訊 ==
內容很%$#@!%)(*^%$ 摁摁 所以別問 !!
然後阿 第二節自習摁 在睡覺==
第三節考社會.然後阿因為自習睡覺的關係~使得我那個讀卡只話了20幾題==畫完繼續睡
然後最後一節是作文阿.然後班導監考==
然後我就繼續睡阿A_A作文空白==
快放學的時候老師叫我寫名字我就差點趴下去-ˇ-
幹 / 我們班班導真的有夠 !@#$%^&*()_&%$@ ....

--------
請問一下屈小姐
我跟你講話很輕聲是因為我剛睡醒ok==?
還有 誰跟你要哭快哭的樣子?
拜託我是剛睡醒^^?
不知道別亂講@@?
小心嘴巴爛掉 Z
--------














幹你娘機掰 必取通通滾滾滾 . 沒再說誰 要對號入座你家的事不能怪我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52586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