摁.
新家呢==
也沒有多遠拉
不過好大.
有地下室耶>___<.
空的跟什麼一樣
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的唷A_A
以後再好好去佈置佈置haha
新家好酷好酷好美好大我好喜歡yaya!!!!!!!
比起舊家住的地方
我還比較喜歡新家>___<.
但是暫時要先住舊家



哈哈管他去死那麼多
我不會轉學了.YA >___<.
我不會離開台北了.YAYAYAYA >_________^.



至於那個機掰遊戲勁舞團
打死我都不會退出的哈哈
除非我真的覺得膩了>_<.
哈哈哈 現在好爽 wow .


8睡覺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525865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